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下載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 app (Android & IOS)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
透過 Android 系統的 Google Play 和 IOS 系統的 iTunes 可下載許多豐富的App工具和遊戲,但是往往會因為國家網域的區域限制無法下載某些 App。QooApp 是一款可以下載日韓手遊 App和正在進行封測和公測程式的體驗平台,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 App,也有提供滿多相關合作的活動資源。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下載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 app (Android & IOS)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01. 首先請至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下載 QooApp 的 App 程式,若是找不到,可以至 官網下載 (Click)
(本篇測試的是Android系統,IOS是否支援有待測試)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1

02. 如果是使用 Bluestacks 3 之類的模擬器,可透過安裝本地 apk 安裝此APP。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2




03. 這邊是以 Bluestacks 3 做為操作範例,從 QooApp下載完apk之後,將它安裝至模擬器或手機裡面。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3

04. QooApp 的介面滿簡單易懂,使用性還不錯,透過右上方的放大鏡icon可以快速搜尋一些日韓的App。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4




05. 像是在國外近期要封測測試的 Durango (野生之地),是韓國知名公司 NEXON 的作品,若想要體驗這款App從 Google play 或是 iTunes 是找不到的。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5

06. 進入下載畫面之後,還有提供討論區與聊天即時與網友互動。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app (Android & IOS 同步下載)6



煩請您不吝幫忙2015.3月剛成立的"粉絲團"與"文章"按讚分享 謝謝您!
(請不要使用手機版觀看敝站,煩請使用電腦網頁版,感恩)




更多不分類電腦軟體技巧分享教學 (Click)
更多實用手機與平板電腦APP分享與教學 (Click)
日韓手遊app封測公測下載體驗平台: QooApp, 提供 Google play 和 iTunes 抓不到的 app (Android & IO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