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 星期四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Ginger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期刊幫手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

Ginger 是一個提供英文翻譯後可以進行寫作文法、錯別字、和輔助建議的好用網站與下載軟體app,像是在進行英文寫作投稿 SSCI,SCI,EI 等國際期刊時,Ginger 具有相當不錯的協助能力。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 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 投稿 ssci,sci,ei 期刊好幫手







英文寫作輔助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

首先,可以至 Ginger 的網站 (Click) ,有提供線上使用和下載使用兩種模式。
下方是使用 Google Chrome 擴充功能去安裝即時版的展示。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2

Ginger 的免費版就擁有許多實用的功能,做為一個英文寫作輔助的軟體來說,已經是相當實用。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3




Ginger 也能夠直接和 Word 做即時校稿的服務,非常方便;像是下方就是在英文寫作不小心經常會犯的問題,be 動詞。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4

除此之外,Ginger也有智慧裝置的 App 版本,像是 Android 系統的 Google Play 和 iOS 系統的iTune 都可以下載安裝,通用性相當不錯。有興趣的朋友,如果經常在進行科學期刊的英文寫作,Ginger 應該是一款不錯的輔助工具。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ssci,sci,ei期刊好幫手5

世界第一的文法檢查利器,讓您避免寫錯英文鬧笑話
Ginger 文法檢查工具助您一臂之力,寫出一手好英文,並能有效地更正錯字。Ginger 文法檢查工具能根據整句的語境,使用申請專利中的技術,更正文法錯誤、拼字錯誤和用錯的單字,無比精準犀利。Ginger 的文法檢查軟體改善您的遣詞用字,就跟真人審稿一樣厲害。

好好體驗一下這個市面上最完善的線上文法檢查工具吧。只要按一下,就能享受打字校對的好處,改善英文書寫能力的同時,還能從錯誤文法中不斷學習。




文法 (Grammar) 正確很重要
無論上線、離線,寫出漂亮英文,而沒有可笑的文法、語法或標點錯誤,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都知道,溝通是成功的關鍵。譬如,在現實的職場上,沒有良好的書寫溝通能力,是很難找到工作的,即使應徵者在善長的領域上表現優異。在學術界裡,零缺點的英文書寫與締造不凡成就息息相關。在網路世界裡,部落客需要書寫正確文法與用字流暢,才能確保所要傳遞的訊息正確傳達給目標觀眾。如果您提供線上服務,那麼正確、無錯誤的內容至關重要。送出書寫的內容之前,務必進行文法檢查,成功或失敗就在一線之間。

不再有文法錯誤:利用 Ginger 檢查文法
Ginger 文法檢查工具可更正各種的文法使用錯誤。大多數宣稱根據英文文法規則進行文法檢查的文法修正工具,其實無法辨識大部分的文法錯誤;因此,就會看漏許多常見的書寫錯誤。許多情況下,這些免費的線上文法檢查工具會標出錯誤,但不會建議任何修正。Ginger 使用突破性的技術來偵測句子的文法與拼字錯誤,並精準無比地修正錯誤。從單數與複數錯誤,到最錯綜複雜的句子或時態使用錯誤,Ginger 都能抓出錯誤並修正。文法檢查從未如此簡單與快速。只要按一下,多個錯誤立即修正。有了 Ginger 軟體的文法檢查工具,不再看漏任何錯誤。

檢查文法,邁向學好英文的成功之路:提升寫作的品質及速度
有了 Ginger 的文法檢查軟體,寫作快速又輕鬆。不用再麻煩別人幫你檢查英文文法。使用 Ginger 的文法檢查工具修正文字,並下載 Ginger 整套產品,即可聽取文字並從錯誤中學習,避免未來再次犯錯。



煩請您不吝幫忙2015.3月剛成立的"粉絲團"與"文章"按讚分享 謝謝您!
(請不要使用手機版觀看敝站,煩請使用電腦網頁版,感恩)




更多不分類電腦軟體技巧分享教學 (Click)
更多實用手機與平板電腦APP分享與教學 (Click)
英文翻譯軟體網站app: Ginger 免費線上下載英文寫作工具,投稿 ssci,sci,ei期刊幫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