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 封鎖低吸引力廣告提高賺錢收益收入與點擊率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1
Google Adsense 是全世界目前對於自媒體經營者與內容設計與行銷者最重要的賺錢獲利工具平台,也是當前全球最大的網路媒體廣告。Google Adsense 可以申請多元的廣告大小、廣告單元、媒體形式 (文字、多媒體、自適應廣告等),能夠讓網站經營者根據網站設計的架構與版型,選擇出相對適合的廣告媒體,付款和領錢也可以透過西聯匯款非常方便。然而,很多時候會有出現在網站內的廣告並不是很恰當,甚至於是無關於我們經營的網站主題,就會造成點擊率過低進而影響賺錢收入收益的狀況。

這邊關於 Google Adsense 的教學,是要跟各位分享如何自行設定 Adsense 廣告 允許或是封鎖廣告的設定技巧,讓那些空有很高出價卻不會造成吸引力的廣告排除自己經營的網站上。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







透過 Google Adsense 後台 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當申請好Google Adsense之後,就可以透過登錄的方式進入後台系統。

首先,請至左邊直欄的介面,找到允許/封鎖廣告的選項,透過關鍵字的篩選,可以快速將您覺得對於自身網站收視戶網友而言,不會去點的廣告連結網址,像是下載軟體的廣告。
(這種下載廣告的形式先前有被做過研究,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敢去點,但可能會因為出價的媒合關係很容易出現,造成不會有點擊的低收益情況)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2

如果是點選廣告的圖片,可以看到這個廣告會出現的各種格式和其他資訊,像是廣告出現在那一個網站、曝光的次數,以及是從那個 AdWords 帳號去出價的 (也可以直接封鎖該帳戶更快)。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3




以下是一些比較常見的,下載軟體相關的廣告網址,可以透過 允許/封鎖廣告的選項> 所有我的網址的選項,直接將該網域的廣告全部封鎖。
(因圖片當時截圖可能不是很清楚,下方以文字方式整理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4
Google Adsense 允許/封鎖廣告 下載軟體的相關網址:
download.fromdoctopdf.com
download.televisionfanatic.com
filesharefanatic.com
free.downloadmanagernow.com
free.easyphotoedit.com
free.freedirectionsonline.com
free.fromdoctopdf.com
free.gamingwonderland.com
free.getformsonline.com
free.mytransitguide.com
utilitytab.com
www.downspeedtest.com
www.easypdfcombine.com
www.freeforms.co
www.grammarly.com
www.mapsgalaxy.com
www.wix.com
yourtemplatefinder.com

當然,這樣做也許會錯過一些出價很高的下載軟體廣告。
不過,敝人還是比較相信,讓適當的收視觀眾看到對的廣告,他們才會主動的去點擊廣告,這才是Adsense讓出價者和經營者雙方雙贏的美意!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5

更多關於 Google Adsense 相關教學 (Click)


煩請您不吝幫忙2015.3月剛成立的"粉絲團"與"文章"按讚分享 謝謝您!
(請不要使用手機版觀看敝站,煩請使用電腦網頁版,感恩)



Google Adsense 教學系列,封鎖不具吸引力的廣告提高點擊率與收益 (申請,賺錢,領錢,付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